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现在只想与女友在一起 或许会离开网球几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在墨尔本失利之后,穆雷很快回到了家中。他已经对媒体表示过将要修整一段时间,一方面是平复心情,另一方面也过点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后重返赛场为下一个冠军而努力。

  在穆雷夺冠计划再次受阻之后,英国媒体就普遍猜测他很有可能退出赛季前已经制定的前往下周一开打的鹿特丹参赛计划,与此同时他还将错过本月后期举行的迪拜赛。一年前,穆雷在决赛输给费德勒之后也选择退出鹿特丹赛,来到迪拜后更是止步于第二轮。在决赛输给德约科维奇后,穆雷表示他还有自己的生活,并不只是网球。

  他自己也表示需要一点时间让自己忘记这场失利。“我也不知道,也许我会离开网球几个月,也许只是几周。”现NO.5之前说到,“这主要取决于我的感受。也许我会在印第安维尔和迈阿密赛前回来。如果我在家感觉良好,我可能不会及时开始训练。因为去年我也经历过这样的失望,过早的参加比赛并不是好事。”

  穆雷已经回到了位于伦敦郊区的家里,和分别已久的女朋友待在一起,苏格兰人本身就是个恋家的人。“我想多花点时间和女朋友在一起,远离赛场过点平静的生活。”穆雷说到。

  (Janus)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