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姐十六岁出道梦想遭媒体曝光 李娜:惊讶又感动

  当李娜澳网摘得亚军后,昨天一个视频在网上流传,那是1998年当时还只有16岁李娜接受采访的录像。当时面对电视镜头,李娜说:“我最大的梦想是希望打到职业的前十,我知道这条路很难,但我自己会努力。”12年后,李娜不光稳稳地站进了前十,更走到了世界排名第七这个位置上。

  李娜在自己的微博中转帖了这个视频,她说:“这让我又惊讶又感动,哪里找到这么久以前的我呢?转给大家看看吧!好害羞啊!”

  而网友也留言说:“十六岁就有这样远大而坚定的梦想,并能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12年后的今天梦想成真,令人敬佩!值得每一个年轻人学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