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签约瑞士名表 中国网球一姐未来前途无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0: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在澳网创纪录的杀入女单决赛后,中国一姐李娜不但取得了积分排名、奖金收入的双丰收,而且其人气不但在中国国内,同时在世界范围内也直线飙升。人气上升也让李娜的商业潜力得到了赞助商的认可,在澳网结束之后,李娜已经与瑞士顶级名表劳力士签约,成为旗下众多国际形象代言人之一。

  在澳网闯入决赛后,李娜就已经赢得了大约719万人民币的比赛奖金,算上悉尼顶级赛冠军的67.8万元,李娜在一月份光比赛奖金收入就接近800万人民币。

  据了解,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过去同劳力士的签约代言费保守估计也有300万美金,而费德勒2006年与劳力士签订的为期十年的合同,规定费德勒仅需要在出席颁奖仪式时佩戴劳力士表即可获得总价高达1500万美元的收益。这样看来李娜的代言费保守估计也不会比奖金收入低多少,这样她在一月份一个月的收入就是一个天文数字。

  而在决赛之前,一家名为SpiderTech的加拿大公司就已经同李娜完成了合作协议。鉴于李娜如今正处在事业的巅峰期,随着成绩的逐渐提升,她的商业价值必将被进一步的开发,或许在几年后再看今天的收入,也只是冰山一角。小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