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微博粉丝增至37万多人 网友:为啥难忘走不出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5:12  扬子晚报

  李娜创造了亚洲人在世界网坛的历史。而在另外一个“网”坛——互联网,“娜”一拍的风情在网络上也掀起了狂潮:“给力娜”“女王娜”“幽默娜”“国际娜”……在各大门户网站和网络论坛上,李娜成为亿万网民狂热追捧的对象。

  这几天,李娜的微博“粉丝”猛增至37万多(记者发稿时)。不少网友感叹:娜姐真给力!中国倍儿争气!

  网友“雁过留名1357”说:“谁说亚洲网球选手身材力量不行?看看李娜出色的力量素质,不逊色于任何欧美顶尖女选手的火力。”

  网友“我识忍痛”说:“给力娜V5(谐音‘威武’)!中国有姚明的高度、刘翔的速度、丁俊晖的准度后,终于有了一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女运动员——李娜的力度!”

  这些年,中国女子网坛人才辈出,李娜、郑洁、晏紫、彭帅……中国网坛纪录一次次被她们打破。对此,手机网友“愤青sfa”说:“我就奇怪,中国‘金花’大放光彩,可中国男网为啥总走不出去?是体质差?是心理素质差?翘首企盼中国的‘张德培’。”

  著名人物知名度网站“www.thewiplist.com”最新公布的“最受西方网民关注的中国人”排名中,李娜超过姚明、章子怡等明星位列第六,成为中国体育界的“状元”。

  在澳网官网上,很多外国网友给李娜留言。“Pu Shy”说:“李娜打得太棒了,她创造了中国网坛最伟大的成就……”“Methiw”留言道:“李娜不仅是亚洲的宠儿,她已登上世界网球的最高舞台。”

  周宁 沈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