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莱伯尼克完成混双全满贯 中华台北小将遗憾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4:15  新京报

  本报讯 男单决赛前,澳网还进行了混双决赛,中华台北球员詹咏然和澳大利亚本土名将汉利的跨国组合1比2不敌2号种子斯莱伯尼克/内斯特无缘冠军,夺得全部四大满贯的斯莱伯尼克由此也成了混双“金满贯”。

  作为最不受重视的项目,混双在大满贯决赛中仍旧采取的是决胜盘抢10赛制。首盘比赛,斯莱伯尼克/内斯特6比3先赢一盘,但非种子组合詹咏然/汉利随即以同样的比分将大比分扳平。抢10比赛中,斯莱伯尼克/内斯特10比7战胜詹咏然/汉利夺冠。

  这是内斯特第2个澳网混双冠军,2007年他曾和利霍夫采娃搭档赢得冠军。而对斯莱伯尼克来说,这是她的首个澳网冠军,但却让她集齐了全部四大满贯混双冠军奖杯。

  “我要谢谢詹咏然和汉利,这场比赛我们赢得有些运气成分。”斯莱伯尼克说。(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