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带点遗憾才最完美 希望大家过年多拿红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李娜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大家好!虎年的比赛终于结束了,总算是个完美的结局,带点遗憾才算是最完美的,希望兔年可以比虎年做得更好!马上就是农历的新年了,在这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最主要是开心,为自己而活!可能一段时间上不了网,难得在家过年,所以要留时间多陪陪家人,顺便拿点红包,也希望大家可以多拿红包!”     

  李娜这条新浪微博在不到30分钟内,转发和评论条数就已达数千条,粉丝总数突破40万大关。(温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