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英雄李娜对老公爱的表白 感动不少观赛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1:34  重庆晨报

  2小时5分钟,李娜昨天在澳网女单决赛中,和三届美网冠军、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鏖战三盘,在6:3赢下首盘之后被对手以两个6:3逆转,遗憾地与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擦肩而过。但李娜以其出色的表现,而无愧于“国家英雄”的称号。

  非常精彩的2011年澳网女单决赛,昨天晚上在墨尔本结束。遗憾的是中国金花李娜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逆转,没有为中国拿下首个大满贯冠军。当李娜以1:0领先时,这座大满贯奖杯是那么近。比赛的最终结果是不完美的,但这是第一次有中国人站在大满贯的中心赛场,接受全世界的瞩目,亚军也是中国选手在大满贯的最好成绩。

  先发制人

  李娜拿下首盘

  谁能先发制人,谁就能够拿下胜利。这是李娜和克里斯特尔斯在赛前共同认可的取胜之道。在这一点上,李娜做得相当不错。她在比赛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相反克里斯特尔斯却一直想死守。首盘娜姐的表现十分给力,6:3拿下首盘。

  娜姐表现让不少球迷看到夺冠的希望,“李娜表现如此给力,一定会夺冠!”观看直播的球迷纷纷表达了对娜姐的希望。如果比赛继续按照如此趋势发展下去,李娜将为中国获得首个大满贯奖杯。

  后来居上

  小克完成逆转

  此后的比赛克里斯特尔斯迅速加强进攻,比利时人以6:3回敬一盘,至决胜盘时李娜渐渐处于下风,小克而渐渐占据场上优势。

  此时观众并没有放弃李娜,在央视的短信平台上,球迷们纷纷发言支持李娜。“李娜已经创造了历史,即使不能夺冠,也是最棒的。”从中国选手首次从职业巡回赛夺冠,再到首次晋级大满贯决赛,李娜书写了中国网球太多的第一次,即便最后决胜盘她以3:6败北,未能获得最后的冠军。

  在赛后的采访中,李娜显示有点失落,但是她仍然为自己感到骄傲,并且祝福球迷们新年快乐。昨天还是李娜和老公的结婚纪念日,那段对老公爱的表白,感动了不少观看的比赛的球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