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晋芳:澳网亚军只是起点 李娜将激励网球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1:14  天府早报

  虽然李娜没能摘得大满贯冠军,但是澳网亚军的成绩到底也书写了中国网球的新历史。这些成就,在国家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看来,都远比一座大满贯奖杯重要,“李娜已经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一切,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她仍然改写了历史。”

  孙晋芳表示李娜在澳网决赛中,已经充分展示出了她的水平和实力,“相信她的表现会激励一大批青少年投入到网球项目,成为青少年的新一代偶像。毕竟这次比赛已经可以看出,网球,这个在中国并不是传统优势项目的运动,都已经受到了如此之多的广泛关注,这对中国网球的发展是一件好事。”此外,孙晋芳也强调,“我希望大家不要只看一场球,更希望大家能够长期关注中国网球,关注在海外奋战的每一位中国选手,因为只有这样长此以往地下去,中国网球才能迎来真正的美好明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孙晋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