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体育局局长:李娜虽败犹荣 决赛演绎盛世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0:4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李娜虽败犹荣!”昨日的澳网女单决赛结束后,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一边鼓掌,一边对记者说,在他看来,李娜在决赛中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昨日为了观看澳网决赛,省体育局特意安排了李娜和姜山的家人聚在一起,比赛开始前,胡德春还特意来到李娜的妈妈李艳萍面前,进行了简单的交流。比赛开始后,他和其他人一样,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

  当李娜最终告负,与冠军无缘之后,胡德春带头鼓起了掌。“李娜虽败犹荣,她不仅创造了亚洲选手首进大满贯决赛的历史,也打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决战。大满贯决赛,大多是一边倒,很少能打到决胜盘。李娜首闯决赛,就与小克在技巧、力量,防守与进攻中演绎出了一场盛世经典,盘中一波三折、高潮迭起,将会让人们回味无穷。

  与此同时,李娜的启蒙教练夏溪瑶告诉记者,李娜关键还是输在经验和体力下降上。不过看得出,李娜也有明显进步,在场上的心态比以前好了很多,打得非常放松,有很多漂亮球,希望她下次能有更大的惊喜带给球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