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姐给力”成网络红词 决赛全国观众预计超1.5亿

  让人有点那么遗憾的亚军,但也是历史性的亚军。昨天,春节前最后一个休息日下午,在墨尔本的澳网女单决赛成为全国热议的话题。据央视解说预测,观看这场比赛的观众超过一亿五千万。李娜同克里斯特尔斯的这场决赛,绝对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央电视台用了三套节目直播:体育频道(CCTV5)、新闻频道(CCTV13)、高网频道。同一场比赛,三套节目直播,这在央视历史上也很罕见。而各地方体育台也有直播,在北京就有四个频道同时直播李娜的决赛。

  而在微博上,这毫无疑问是第一热门话题,“娜姐亚军”在某微博上的围观数超过了48万,显示出娜姐绝对的号召力。娜姐的微博粉丝数更是在这两天激增至37万多,“娜姐给力”更是成为红透网络的流行词。

  网\友\热\评

  “看完比赛我落泪了,不知道为什么此时结果已经不重要了,留给我的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李娜,谢谢你!”/湖南的网友“不愿离去的秋风”

  “谢谢李娜,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从不看比赛的老爸看了全程直播,你已经创造了历史,娜姐威武。”/网友“信仰飘扬0227”

  “很棒的李娜,很棒的幽默,很棒的外语,这么优秀的女子确实是我们的骄傲!‘女王娜’

  主演给力形象片,她是中国的最好名片!”/网友“锦书谁寄”

  “李娜的胜利不只是个人的胜利,她更大的意义在于在中国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网球这项运动,这比大满贯冠军更重要!”/网友“我思故我在”

  “亚军并不代表失败!你打得很漂亮!好好刷你的信用卡,好好地过个春节吧,兔年再得几个冠军噢!”/网友“七月_筱”

  名\博\关\注

  郑洁(大满贯双打冠军,网球名将):“到获奖的时候@李娜,感谢老公的那些话,真是非常感动!

  晏紫(大满贯双打冠军,网球名将):“谢谢,@李娜已经很厉害了,后面还有很多机会,恭喜李娜创了新纪录!”

  沈傲君(著名演员,《潜伏》中扮演左蓝):“全家都在看李娜打球,大呼小叫的,我抱着小宝,近距离听着他均匀的呼吸。本想放下孩子去看比赛,可是窗外零星的鞭炮声吓得小宝一惊一乍的。索性,就这么静静地坐着,享受着。”

  羽泉(著名组合):“香蕉之神,赐予李娜力量吧!!@海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