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赛后调侃央视关注网球 队友:她私下很听姜山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3: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李娜杀进决赛,成了世界网坛的大事件,也成了中国体育的关注焦点。不仅众多观众观看澳网直播,央视也在多个频道给予关注。李娜听闻,调侃称:“央视也终于关注网球了。”    听说国内有几千万人关注这场比赛,李娜很淡定地说:“这么少人啊。中国那么多人,十几亿人,几千万人看算什么。澳大利亚就这么点人,恨不得80%全在看网球呢。”有记者补充说,央视新闻频道都在直播澳网,李娜调侃说:“哎哟,央视终于关注网球了。央视每次不是乒乓球就是羽毛球,有一次我们在打温网,央视却播放法网录像。我看有球迷发短信:‘别把我们当傻子,最起码场地颜色不一样。’”

  李娜用自己的表现引起了央视的关注,她表示,随着排名的提高,对自己要求也会更高,大家对你的态度和关注度也会更高,“我打得不算太差,关键分经验还是有差距。我会继续往前看,这只是我网球生涯的一个过程”。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作为李娜的丈夫,姜山出现在媒体的报道中,常常是李娜向姜山咆哮,然后郁闷的姜山背着球包提前离场。一个称职的陪练,称职的出气筒,现在还是李娜最好的调侃对象。赛后,李娜在颁奖仪式上向姜山表达了感谢,“不管你是胖还是瘦,是帅还是丑,我都会永远跟随你,永远爱你”。    当年在湖北队,李娜恋上了打球很棒的这个大哥哥,爱情长跑就此开始。“文身很早就有了,是一朵玫瑰花,一支丘比特神箭,还有一个心。”李娜大方地介绍胸口的文身,“和姜山相恋时我16岁,现在他成了我的老公。为了这么多年的感情,我想用这种方式来纪念。我觉得这种感谢无法用言语表达,尽管我们没有惊天动地的那种爱情。” 

  重返国家队后,李娜和姜山结婚了。随后李娜申请姜山做她的主管教练。转战职业赛场后,姜山更是身兼球童、陪练,在赛场还不时被李娜爆吼。“姜山怕李娜只是表象而已,其实私下李娜很听姜山的话。姜山也是个很有主见的人,他说往东,李娜不会往西。但现在姜山的角色就是绿叶,公开场合总要给李娜面子,做丈夫的要包容嘛。”两人的湖北队队友透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