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关注澳网女单决赛 惋惜李娜连胜战绩被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2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虽然无缘首个个人大满贯赛冠军,但李娜澳网亚军的成绩同样创造了历史。赛后,国际媒体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今晚结束的澳网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中国“一姐”李娜1-2惜败赛会三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屈居亚军。WTA官网赛后撰文称,李娜在开局阶段主宰了比赛。

  文章称,九号种子李娜在比赛之初显得表现更为锐利,凭借她的力量和更强的攻击力,李娜顺利拿下第二盘。但随后的比赛,克里斯特尔斯发挥得更为稳定,最终赢得了比赛。

  路透社则以《克里斯特尔斯逆转李娜,赢得澳网冠军》为题,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述。文称,小克顶住了中国选手李娜的压力,逆转赢得了澳网冠军。身为三号种子的小克,已有过八次大满贯决赛经历。

  文章评论到,小克面对“志在成为中国和亚洲的第一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的李娜时开局不利。李娜在客服了起初的紧张之后,就主宰了首盘比赛。

  美联社则评论到,克里斯特尔斯是在艰难地逆转击败李娜之后,赢得了她的第四个大满贯赛冠军。这场失利结束了李娜此前出色的连胜,但她也是首位杀入大满贯女单决赛的中国选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