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盛赞李娜是“中国骄傲” 亚军奖盘同样美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2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中国金花李娜29日在澳网女单决赛中惜败于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比赛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纷纷表示李娜已经创造中国乃至亚洲网球的历史,“亚军的奖盘同样美丽”。

  网友纷纷鼓励李娜:虽是亚军,还是突破

  李娜在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闯进决赛后,就获得各界高度赞誉。今天的决赛也被众多中国网友寄予厚望,希望李娜能成为第一个获得大满贯冠军的中国人。

  比赛中,首次征战大满贯决赛的李娜先声夺人,6-3先下一城。但在后面两盘比赛中,还是不敌对手落败。

  观看比赛直播的网友们纷纷留言,对李娜的表现给予肯定和鼓励。众多网友表示,李娜已经创造历史,虽然是亚军,还是取得了很大的突破,虽败犹荣。有人就留言说:“亚军的奖盘同样美丽,李娜是国人的骄傲。”

  分析败因:太想赢了 经验不足

  网友在表达祝福的同时,也不忘客观分析李娜今天落败的原因,不少人认为相比小克,李娜的经验还是有些不足。

  有人分析说,“小克第二局一被动就挑高球,而李娜就是打不死,心态就给打乱了!还是力量不够。”

  还有人认为,李娜自己的情绪也没有控制好。首盘获胜后,第二盘心态有些浮躁,第三盘虽然有了调整,但已经无力回天。

  此外,还有网友表示,当天现场观众的干扰也是导致李娜落败的一方面因素。

  种种讨论中,有网友留言说:“虽然有点倒胃口,但我不得不说中国足球什么时候能那么给力就好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