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礼李娜送新春祝福 澳网协主席赞其中国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9: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年度首个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在李娜与克里斯特尔斯之间展开。遗憾的是,李娜在赢下首盘(6-3)的情况下被比利时人连赢两盘(3-6、3-6),最终无缘问鼎澳网冠军。

  颁奖礼上,在场的球迷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李娜和克里斯特尔斯,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主席更是对李娜赞赏不已,他说:“这是中国人历史上从未做到过的成绩,即使没有夺冠,她今天站在这里就是最大的突破。毫无疑问,李娜是中国的英雄。”

  夺得大满贯冠军的克里斯特尔斯在谈到李娜时说:“首先祝贺李娜,和你交手这么多次,你一直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过去两周,你付出很多努力,要是我们能多在决赛里会面就好了。”李娜听后一脸笑意。

  虽然李娜没能如愿夺冠,但是能走到澳网决赛已经非常不容易,李娜不忘感谢自己的团队,更不忘感谢自己的老公姜山,“不管你是胖还是瘦,我都会跟随你到永远。”再过几天将是中国的传统春节,李娜也对所有华人送上了新春祝福:“二月份就是中国的春节了,我要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咱们明年再见。”

  (Vol)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