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颁奖夜示爱老公姜山 李娜:我跟随你到永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9: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李娜在澳网决赛被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逆转,无缘大满贯奖杯。但作为首个跻身大满冠军的中国人、亚洲人,李娜的墨尔本之行已经足够精彩,激动中国一姐还在颁奖现场向老公发出爱的宣言。

  随着李娜的精彩发挥,本届澳网的焦点集中在中国人身上,让世界震惊,让中国民族扬威。虽然在决赛遗憾落败,但中国一姐仍旧是本届澳网最闪亮的明星。

  在澳网的颁奖以上,第一次出现中国人的身影。因此李娜丝毫没有沮丧的情绪,而是高昂着头走上领奖台。她说:“这个星期我一直打得不错,这个赛季也不错,我要感谢我的老公兼教练,还有我的团队,谢谢你们给我的支持!”

  姜山是李娜的丈夫,也是对她走向成功帮助最大的人。本次澳网,李娜在每场比赛之后几乎都会谈到老公,有时感谢,有时调侃。而今天,李娜在摄像机面前,向全世界对姜山发出承诺:“无论你是是胖是瘦,是丑还是漂亮,我都会跟随你到永远,永远爱你!”

  让所有中国人自豪的李娜也不忘祖国人民,她说:“今天我已经尽力了,来年再见!马上就是春节了,祝愿家乡人民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在新春之际,李娜已经为祖国人民带来了无限快乐。

  虽然已经拥有三个大满贯奖杯,但澳网桂冠对于克里斯特尔斯同样是第一次。在四夺大满贯后,小克最先说的就是恭喜李娜,因为李娜的亚军比她自己的冠军似乎更有意义。

  小克在颁奖现场说:“我和李娜打过很多刺了,她是很强的对手,希望她今后也能拿到大满贯的冠军。”(陈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