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新赛季受挫 天王:没什么遗憾将开始新一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7:56  南方都市报

  纳达尔已经出局,费德勒却也没能把握住自己的卫冕机会。北京时间昨天,瑞士天王在男单半决赛中,以6比7(3)、5比7和4比6完败于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无缘决赛。这也是自2003年赢下个人首个大满贯奖杯(温网)后,费德勒第一次在连续四个大满贯赛中无法折桂。

  16届大满贯得主在昨天比赛中似乎未在个人最好状态,而塞尔维亚人却“打了个人最好的一场比赛”(德约科维奇自语)。虽然费德勒在比赛最后一局15比40领先时曾挽救两个赛点,但最终没能抵挡住小德连续两记强力发球。

  -->    “他打出了很棒的比赛,但我觉得自己打得也不差,也许在关键分上没有他处理得好。”费德勒赛后这样解释自己的失利,而对于自己无法卫冕,天王也坦承“没有什么遗憾,因为接下来又会有新一站比赛的开始”。

  费德勒上一次在大满贯赛场以0比3完败也是在墨尔本———同样是败给了小德。而德约科维奇随后赢得了个人迄今惟一的大满贯奖杯。

  这也是德约科维奇继去年美网后,连续第二次在大满贯半决赛中击败费德勒。他决赛的对手将在穆雷与淘汰了纳达尔的费雷尔之间产生。“我想我明天会躺在床上一边吃爆米花一边看他俩比赛。”小德在昨天赛后谈及对今天这场男单半决赛的看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