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生死关头李娜绝地反击 奋勇救赛点追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女单决赛资格的争夺,在一场备受亿万国人瞩目的上半区半决赛中,中国金花、亚洲一姐李娜和头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展开了一场攻防大战。李娜以3-6输掉首盘。

  比赛第二盘开局李娜重整旗鼓,开局love game保发,随后沃兹尼亚奇也顺利保发。双方在李娜的第二个发球局展开拉锯战,经历了多次的平分后,李娜还是惨遭对手破发。

  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李娜始终落后对手1个破发,比赛的第8局,沃兹尼亚奇在取得40-0的领先后,李娜连下5分回破,比分来到4-4.

      比赛的第十局,沃兹尼亚奇改变战术,勇敢地采取上网战术,大乱李娜的节奏,再次取得破发,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李娜在对手的发球胜赛放手一搏,挽救赛点后,连下三分,破发将比分追成5-5.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