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正式宣布告别网坛 肘部旧伤复发导致再度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比利时《晚报》(Le Soir)报道,前世界排第一的比利时名将贾斯汀-海宁正式宣布因右肘受伤再度退出网坛。

  “今天,检查结果明确了,医生也表示我的肘损伤太严重,以至于很难继续以这种激情征战网坛并将比赛水平维持在一个很高的程度。”《晚报》引用海宁官网的退役信时写到。

  28岁的海宁在2008年5月以世界第一和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的身份宣布退役。去年年初退役已有两年之久的海宁在布里斯班站正式宣布复出,并一路杀进澳网决赛。今年澳网海宁因伤在澳网第三轮输给了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

  去年6月份海宁曾在温网第四轮输给克里斯特尔斯,并在比赛中导致右肘受伤,并因此提前结束了2010赛季。在今年年初的霍普曼杯比赛期间,海宁一度承认她甚至有可能无法出战今年的澳网比赛。

  (牛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宁 退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