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天王干脆利落杀入四强 费纳决战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9: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昨日进入到正赛第九日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卫冕冠军费德勒手感火热,五次破发轰出28记制胜分,最终直落三盘以6:1、6:3、6:3完胜同胞瓦林卡,连续八年闯进澳网四强。

  对于这场干脆利落的比赛,很多人在赛后质疑费德勒有些轻视之嫌,尤其是第二盘比赛中,“费天王”出现了少有的放水现象,对于比赛有些心不在焉。在被问到为何两人在进入赛场以及结束比赛之后没有更多的交流时,费德勒解释说:“我觉得我们没有更多的沟通一定是因为他比我更加害羞。”费德勒笑着说:“我了解他(瓦林卡),我们之间不存在你们想像中的问题。事实上,我们在场外有很多时间呆在一起,我们很团结。”

  不过,无论费德勒以怎样一种状态晋级四强,所有人都不会回避对于费纳决战的憧憬。根据赛程,纳达尔与费雷尔的比赛将于今天下午4点半举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