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称家庭事业兼顾但不是女超人 外出比赛带保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3:58  新浪体育
小克在比赛中高度专注小克在比赛中高度专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夺冠热门克里斯特尔斯在昨天以7-6(3)/6-2击败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但是比赛过程并不如比分那么轻松。“她是一名很难对付的选手,而且还是左手握拍,我们并不经常和左撇子交手。所以你必须在比赛中调整自己的习惯,尤其是回球的习惯。她是一名很好的选手,这场比赛很精彩。”

  小克在澳网拥有不错的战绩,此前她曾四次打进半决赛,并于2004年杀进决赛,只是当时输给了同胞海宁。“我从第一轮开始就有不错的发挥,但是自那以后比赛就有点难打了,因为我总是要面对以前从未有过交手的选手。今天晚上的比赛同样是如此,我并不认为自己发挥出了最佳水平,但是我还是过关了。”

  退役两年半的克里斯特尔斯是在2009年北美系列赛期间复出的,当时她的女儿才一岁半。年轻的妈妈小克仅参加了三项比赛便在法拉盛公园夺得职业生涯第二个美网冠军,去年小克成功卫冕美网冠军。她是如何做到赛场、家庭两得意的? “我们在旅行中带着一名保姆,只有这样才能让我将精力放在网球上。我没法包办一切事情,我不是女超人!”小克称复出后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令她感到意外。“在我复出之后,我从没想过事情进展会这么好。”

  (牛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