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媒体关注李娜晋级 中国网球历史望开启新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1:3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月25日讯 李娜以两盘6-2/6-4轻松淘汰了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除了观众的呐喊,中国“娜粉”的欢呼,各国媒体也在第一时间报道了中国金花胜利的消息,而且众多媒体都认为李娜将拥有冲击中国首个大满贯冠军的气势。

  法新社:

  “28岁的李娜是首个大满贯跻身前十号种子选手的中国人,她拥有着实成熟的心态,这也让对阵23岁小将的比赛成为了一场轻松的胜利。李娜是中国网球的标志,下一场将和对手争夺决赛的席位,这也将是中国网球运动的历史新篇。”

  美联社:

  ”赛会9号种子李娜在首盘中三度给予对手致命的回发制胜球,第二盘中也曾两度送上。她从开局的败势中复苏,比佩特科维奇打的更为坚定。”

  欧洲体育:

  “要力保发球局不失的佩特科维奇却在第二盘屡屡拍击自己的额头,因为她将胜利送给了她的中国对手。而李娜则呐喊庆祝胜利,并向站在人群中的教练丈夫姜山会心一笑。”

  印度时报:

  “李娜从首盘落后的局势中‘重生’,用80分钟就战胜了德国人,依然存留着中国人首个大满贯冠军的希望。这位世界排名第11人的中国选手赢得了悉尼赛,而此役淘汰23岁的对手更是说明李娜的神勇状态犹在。”

  彭博社:

  “李娜以悉尼赛奖杯开始了自己的新赛季。在加冕了中国网球的首个顶级赛事冠军后,此役转战澳网,距离她成为中国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只有两场之遥。李娜的力量让她的击球比德国人佩特科维奇平均快了10公里,80分钟便解决了战斗。”

  澳大利亚人网站:

  “中国选手李娜再次闯入四强,充分证实了她去年在澳网的成绩并不是意外。李娜以6-4/6-4淘汰了两局中均取得2-0领先的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李娜让对方没有机会去保住难得的优势。”(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