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因伤无缘联杯战比利时 美国实力处下风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由于伤病影响,大威廉姆斯将退出下周美国队客场与比利时队的联合会杯首轮较量。目前大威已经把这个决定告诉给了美国队联杯队长费尔南德兹。

  知情人士透露,大威对费尔南德兹表示自己将缺阵几周的时间。而美国队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联杯阵容。上周澳网第三轮,大威因为臀部拉伤选择了退赛,这也是她在251场大满贯比赛中首次退赛。

  2009年闯入1/4决赛的小将奥丁、马泰克以及双打专家胡贝尔预计将会代表美国队出战。至于谁能顶替大威出战联杯,目前还不得而知。

  此前美国队和比利时队在联合会杯上有过6次交手,美国队5胜1负领先。两队上一次遭遇是在2007年的首轮,当时拥有大小威的美国队以5-0血洗对手。不过这一回,美国队将要面对的这支比利时队实力强大,克里斯特尔斯和海宁已经确定联手,此外维克梅耶尔也确定加入这一梦幻阵容。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