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伤退海宁出局 昔日世界第一正慢慢“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2:33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微博 ]

  北京时间1月21日,比利时名将海宁面对昔日手下败将23号种子俄罗斯悍将库兹涅佐娃,在第一盘4:6失利的情况下,第二盘先后回破对手两个发球胜赛局将比赛逼入抢七。最终她浪费盘点,又在化解了3个赛点后以4:6、6:7(8)遗憾输球,这是她自2001年来澳网的最差战绩。在另一块球场压轴登场的4号种子大威廉姆斯迎战30号种子德国的佩特科维奇。大威最终在第一局被破发,第二局第二个球时因伤选择退赛,从而保送对手晋级。

  大威在上一轮比赛时就扭到了右腿,当天她是裹着绷带上场的。结果首局就被对手破发。第二局佩特科维奇在第二个球时发出一个内角球,大威伸展接发时伴随了一声惨叫,随后叫了医疗暂停。但最终还是决定退出比赛。

  (小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