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拒预测谁将女单夺冠 失望输球但不以肘伤当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先后两次回破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浪费了一个盘点又先后化解了三个赛点,但最终换来的结果还是失利。海宁在赛后显得有点沮丧:“这样输掉当然令人失望。”海宁此前和库兹娃18次交手仅输两次,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却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

  “过去是过去。我必须关注眼下发生的事情。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新的比赛,我并没有因为以前多次击败过她而感到自信,我知道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今天她打得比我好,尤其是在关键时刻。事实上今天我从来没有真正领先过,她打得比我更积极主动。这对比赛有很大的影响。”

  海宁懊恼自己挥霍了大把追回比分的机会:“我在第二盘有扳回的机会,我感觉她在第二盘(发球胜赛局中)有些紧张,而我在那个时候已没什么可输的了,但是我没有抓住大好机会。我在抢七局中发了好几个双误,今天失误太多了,而制胜分却很少,机会也没有把握住。”

  肘部裹着绷带上阵的海宁在比赛中轰出9个双误,但是作为一名真正的强者,她拒绝以肘伤作为挡箭牌,并称赞对手的发挥更好。“我不会为自己找借口。我知道我还没有100%痊愈,在今天走进赛场前就知道了,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说不会为自己找借口的原因,因为我决定在完全健康的情况下上场。这三天来我的手肘都有问题,我尽力想让它恢复,但我做得还是不够。今天对我来说并不容易,并不是我职业生涯中的幸运日。我希望下次情况会更好。”

  “我想斯维特拉娜(库兹娃)打得很棒,她比我更积极,多次来到网前并打出制胜分。她今天表现得非常出色。”

  发布会上有记者甚至让海宁预测谁将在下周夺冠,是同胞克里斯特尔斯还是本土宠儿斯托瑟。但沮丧的贾斯汀回避了这个话题:“我刚刚输掉了比赛,所以我现在并不关心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不少人有机会,所以我不好预测。”

  (牛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