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球迷高喊李娜中国骄傲 金花火力凶猛连得1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本年度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开始了第三日的争夺。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在面对俄罗斯新星罗迪娜的挑战时,延续了火热的手感,以6-3/6-2轻松拿下比赛晋级女单32强。

    李娜的第二轮比赛被安排在了玛格丽特球场,之前斯齐亚沃尼和马里诺之间的比赛一直打到长盘决胜,所以李娜的比赛直到当地时间下午7点才开始。玛格丽特球场的观众坐席比2号球场多,所以本场比赛也吸引了更多的观众到场为中国金花助威。和前天比赛时一样,现场“李娜加油!”的呼喊声不绝于耳。包括丈夫姜山在内的李娜的团队也来到现场观战。

    比赛刚一开始,李娜就凭借着强有力的发球和犀利的进攻连下两局,但此后她稍有所放松,被对手反破。在艰难保下自己的第三个发球局后,李娜再度实现破发,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首盘结束,以6-3轻松拿下。首盘比赛,由于两人的精彩回合不多,现场的气氛也比较冷清,但每当李娜打出精彩的回球,都会点燃观众的热情,当中国金花取得关键破发时,现场一名外国球迷高声喊出了“Na,Na,Go!”为李娜喝彩。看台上,还有一群中国球迷打出了“李,加油!”的标语。

    盘间休息时,罗迪娜申请去了趟洗手间,在这段时间里,观众们的加油声逗乐了李娜,她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众多加油声中,一位女球迷喊出的“李娜,你是中国的骄傲!”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也许是这样的鼓励激发了李娜的斗志,她在第二盘一开始连拿10分,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6-2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获胜后的李娜再度来到场边为球迷签名,中国一姐毫无架子,一一满足球迷的要求。下一轮,李娜的对手将是战胜本土名将多克奇的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

  (Buenos)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