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样的澳网不一样的帅 彭帅苦战晋级张帅首轮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12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昨天进入第二日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在首轮比赛中以2:6、6:3和8:6逆转乌克兰人邦达伦科,艰难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21分钟。另一位金花张帅面对赛会第31号种子、捷克人萨法洛娃苦战三盘,无奈决胜盘崩盘,最终以5:7、6:4和1:6落败。

  一袭靓丽橘黄短裙出战的彭帅首盘便遭遇危机,在奋力挽救了两个盘点之后,彭帅以2:6先丢一盘。第二盘彭帅在第四局完成了全场的首次破发,最终中国金花以6:4拿下了这一盘。

  决胜盘出现了戏剧性“插曲”,彭帅在决胜盘的第二个发球局被对手拿到破发点的情况下,邦达伦科一个回球落在了边线附近,司线没喊出界,彭帅犹豫了一会儿结果回球下网。在第十二局彭帅的发球胜赛局中,对手的一个回球明显出了底线,但司线又没有示意。比赛被迫拖入长盘决胜,彭帅再次取得破发后最终以8:6拿下决胜盘。下一轮,彭帅将迎战7号种子扬科维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