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德尔看好纳达尔澳网折桂 费德勒将成其最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两届澳网冠军得主伊万-伦德尔终于加入了麦肯罗、贝克尔、伯格和维兰德这些网球名宿的行列--对大满贯赛事冠军进行预言。对于正在墨尔本激战的澳网,伦德尔的预言是:西班牙人纳达尔将最终捧得冠军奖杯。

  捷克出生的网球名将伦德尔曾在1989年和1990年两度站上澳网的最高领奖台,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而自从退役以来的近20年时间里,伦德尔很少涉足网球圈。50岁的伦德尔现身墨尔本观战澳网,他认为头号种子纳达尔将获得本次澳网的冠军。

  和那些预测西班牙人获胜的网球前辈们一样,伦德尔认为纳达尔将第二次夺得澳网男单冠军,并实现连续夺得四次大满贯的伟业。他说:“拉法不断地在提高,这就是他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原因。费德勒在去年的后半个赛季表现越来越好,而索德林、穆雷和德约科维奇也在提高,他们三人正在努力缩小与纳费之间的差距。”

  除了重点青睐纳达尔,伦德尔也不忘关注卫冕冠军费德勒,他说:“费德勒是永远不能轻视的选手,他在过去有很辉煌的记录,现在仍是一名顶尖选手。但是我还是更倾向纳达尔本次澳网夺冠!”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