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大满贯已取22连胜 叔叔将入主马洛卡当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4:26  新浪体育
澳网首轮纳达尔一局未失完美启航澳网首轮纳达尔一局未失完美启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今天亮相罗德拉沃尔球场,迎战巴西小将丹尼尔。因为对手的退赛,西班牙人仅用时47分钟就在6-0/5-0领先的情况下轻松晋级。为实现“拉法全满贯”踏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对手的退赛让纳达尔觉得很惋惜:“最糟的是他受伤了,他确实是个很不错的人。我为此感到很抱歉,希望他早日康复。”纳达尔很满意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他说:“我打出了一些很漂亮的回球,一些长球。但是发球还可以在提高一些。这也是唯一可以再有所改进的地方。我一定能在所有方面都有所改进。如果我想在这里有所收获的话我必须提升这一环节,就是这样。至于正手和反手,我都感觉不错。”

  目前,纳达尔在大满贯赛事中已经取得了22场连胜,他正在实现“拉法全满贯”的而不懈努力。为了提高发球,纳达尔在比赛结束后立马来到了训练场进行半个小时的发球练习,他说:“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来改进发球),如果知道的话我早就做了。我会更努力地训练。”

  去年,纳达尔除了在赛场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场下他入股马洛卡俱乐部,是俱乐部的新股东之一。而纳达尔那位曾效力于西班牙国家队的叔叔现在也成为了马洛卡俱乐部的第二教练,西班牙人对于家乡的球队投入了极大的关注,他说:“我尽量去看每一场比赛。但今天没有,因为我很早就要来到球场上训练。但是我确实会尽量去看,当我在马洛卡的时候,我一有机会就去现场观赛。”

  (Buenos)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大满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