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爆料:眼镜男喝浓咖啡倒时差 兹娃爱听林肯公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Brad Kallet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澳网激战正酣,各路明星在球场上展现精彩球技的同时,也不忘在微博上与球迷们一同分享自己的生活。这也吸引了很多网球记者的目光,网球网专栏作家Brad Kallet就在自己的博客里列出了自己从明星微博上学到的东西。内容编译如下:

  蒂普萨勒维奇还在和时差做斗争,这让他总是能睡上一整个下午。为了让自己的日程能够适应澳网,这位塞尔维亚人提前喝了大量的浓缩咖啡。

  兹沃娜列娃正准备往自己的ipod里填几首新歌,所以她在微博上征求大家的建议。通过粉丝的推荐,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女子选手选择了Pink、蕾哈娜(尤其是她的第五张专辑)、布鲁诺-马斯、艾薇儿和林肯公园。

  伊斯内尔很高兴能够见到绰号为“心碎小子”的肖恩-迈克尔斯重返WWE(世界摔跤娱乐)周一之夜。这位摔跤娱乐界的传奇人物的一定了鼓舞小巨人,因为发了这条微博后的第二天晚上,他在奥克兰精英赛首盘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了罗宾-哈斯。

  周二晚上,小威无聊地翻看杂志,这完全可以理解,她现在在家里而不是在澳网的赛场上为了卫冕而努力。因为回归赛场还有一段时间,这位13座大满贯冠军得主也许还要度过许多个不眠之夜。

  克拉吉塞克这周彻底改变了她的外形和生活方式。不,她并没有退休,甚至没有更换教练。有趣的是,这位曾经排名前30的选手剪了短发,并且染了颜色。希望这能为她带来斗志,因为这位荷兰姑娘在最近的澳网资格赛中被安吉利克-克波尔淘汰。

  (Buenos)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蒂普萨勒维奇 兹沃娜列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