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首日角逐苦战过关 李娜感受冠军后遗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4:06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李娜亮相澳网首日角逐,刚结束悉尼比赛的她因连续作战非常疲劳,最终耗时83分钟,才以2比0过关。李娜赛后希望赶紧接受按摩,好好休息调整。     悉尼国际赛,李娜为中国女网首次捧起一级赛事冠军奖杯,旋即转战澳网。“第2盘来回更多,对手打得挺好,每一分好像都要七八个来回,我的体能有点儿跟不上了。毕竟刚在悉尼打完,连坐飞机算上,也就两天时间。”李娜赛后说。在首盘6比1横扫瑞典选手阿维德森后,她接下来一度面临对手的盘点,最终7比5艰难获胜。身体疲劳成为李娜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好在她今天比赛轮空,“我会好好享受一下按摩,应该能调整过来”。 

  奔波赶场,墨尔本阴霾风大,且司线判罚也多有争议。对于客观因素,送出34次非受迫性失误的李娜坦言这些不是借口,“判罚的情况,我也没办法改变。如果非要计较,那就是跟自己过不去”。 

  去年,李娜创纪录地挺进澳网4强,这次来到墨尔本,她惊喜地发现很多老外已会用汉语高喊“李娜,加油”,赛后发布会也被安排在主新闻发布会厅。谈及接下来的比赛,李娜坦言不会多想,甚至还没有关注过签表,“或许等我赢了5轮之后就可以评论了,现在任何一个选手都不会说自己肯定能进半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