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尼亚奇满意首秀发挥 甜心卡洛琳是手机保留曲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
沃兹尼亚奇轻松过关沃兹尼亚奇轻松过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1年澳网公开赛首轮揭幕,世界排名第一丹麦姑娘沃兹尼亚奇2比0横扫阿根廷美女杜尔科晋级此轮,首次作为头号种子登陆中心球场的沃兹尼亚奇对自己能闯过首轮关感到满意。

  大赛开头难,通常大赛的第一场比赛都是相当艰苦的比赛。沃兹尼亚奇在比赛中遭遇到杜尔科的强力挑战,双方拉锯战后,丹麦美女率先破发顺利拿下首盘,而第二盘尽管第一局就成功破发,但是阿根廷姑娘顽强地将比分追成4比4平,好在沃兹尼亚奇再度破发后保发成功,取得开门红。沃兹尼亚奇说:“杜尔科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特别是第一轮与她遭遇,她试图改变场上的节奏,想按照我自己的方式打球并不容易。大赛首轮总是比较艰苦,但我很高兴能够通过首轮关。”

  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至今还没有夺得过大满贯的桂冠,今年的澳网是她证明自己的好机会,首场获胜更是给她增添了不少信心,沃兹尼亚奇说:“胜利肯定会给我带来信心,我现在感觉很好,状态也很好!”

  美国著名流行歌手和创作人尼尔-戴蒙德有一首脍炙人口的作品叫《甜心卡洛琳》,被称为“丹麦甜心”的沃兹尼亚奇恰巧名为卡洛琳,澳大利亚当地报纸开始昵称沃兹尼亚奇为“甜心卡洛琳”。沃兹尼亚奇表示自己对这首歌非常熟悉,“在美国打比赛的时候,我上场和离场的时候现场经常响起这首歌,我很喜欢它!”她说。对于尼尔-戴蒙德本人,沃兹尼亚奇只是久闻大名但并不认识,对他的几首作品倒是耳熟能详。最喜欢的作品之一当然是《甜心卡洛琳》,虽然没有把这首歌设为自己的手机铃声,却是作为保留曲目放在手机的音乐收藏中。

  沃兹尼亚奇次轮的对手将是奥地利选手帕斯泽克和美国选手金久慈之间的胜者。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