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有望获新年首冠 坦言澳大利亚一直是自己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4: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澳网热身赛挺进决赛,澳网被列为女单九号种子,对于湖北姑娘李娜而言,昨天是个好日子。在昨日结束的悉尼国际网球赛半决赛中,她直落两盘击败塞尔维亚新星约万诺夫斯基,闯入决赛,在澳网开战前夕,李娜有望迎来自己新年的第一个冠军。

  在去年的征战结束后,李娜获得了难得的休整时间,之前,她还抽空回了趟家乡武汉,为武汉的儿童福利院捐款。之后,李娜开始着手备战即将开始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作为澳网的热身赛,悉尼国际网球赛也成为李娜小试牛刀的地方,结果一番比拼下来,效果不错,李娜昨日站在半决赛的赛场,她的对手是本届赛事的大黑马、来自塞尔维亚的19岁小将约万诺夫斯基。

  比赛开始后,约万诺夫斯基率先发难,破掉湖北姑娘的发球局,不过李娜此后稳住阵脚,反破对手的发球局,双方一直打到抢七,李娜7:5胜出。经历了首局的惊魂后,李娜第二局开始发力,尽管约万诺夫斯基打得很顽强,依旧不能阻止李娜的胜出。赛后,李娜对于这场比赛心有余悸,并连称“幸运”。

  除了一个关键胜利之外,李娜还收获了另外一个好消息,她刚刚被澳网列为女单赛会九号种子。对此,李娜表示,澳大利亚一直是自己的福地,由于这次国内的冬训比较充分,她也希望能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