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兰赛费雷尔3盘鏖战过关 纳班胜伊斯内尔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3:29  新浪体育[ 微博 ]
奥克兰赛费雷尔3盘鏖战过关纳班胜伊斯内尔进4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07,25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新西兰奥克兰喜力公开赛继续男单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西班牙的费雷尔耗时2小时零43分钟以6-3/6-7(4)/6-3取得对8号种子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的四连胜。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化解全部三个破发点,仅用时84分钟便以6-4/7-6(3)战胜卫冕冠军伊斯内尔晋级四强。

  费雷尔2-1科赫尔斯奇雷伯

  此前双方共有八次交手,费雷尔以5-3占据微弱优势。费雷尔是2007年赛会冠军,而科赫尔斯奇雷伯则是2008年奥克兰赛的冠军得主。

  第一盘费雷尔拿到五个破发机会,凭借本盘唯一的一次破发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德国人率先取得破发一度以4-1占先,但是费雷尔反而被激发斗志迅速取得回破,将局分追至4-4平。第十局5-4领先的科赫尔斯奇雷伯利用一记精彩的切削接发球获得盘点,但是被费雷尔化解并最终保发。但是德国人以7-6(4)赢下抢七局扳回一盘。决胜盘费雷尔在第六局取得关键性破发,并在第三个赛点机会时取得胜利。

  费雷尔在2010赛季曾五次打进决赛并两次夺冠,下一轮他将和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争夺决赛席位,后者以6-2/6-4淘汰七号种子巴西帅哥贝鲁奇。

  阿尔马格罗2-1马纳里诺

  在第二场比赛中,西班牙人阿尔马格罗和资格赛选手马纳里诺在第一盘各有一次破发,最终二号种子在抢七中以7-3胜出。第二盘没有出现任何破发,在抢七中法国人以7-1扳回一盘。决胜盘第三局阿尔马格罗率先破发,马纳里诺士气大跌后来再度发球局不保,阿尔马格罗最终以love game保下发球胜赛局,从而以6-2晋级四强。

  纳尔班迪安2-0伊斯内尔

  第三场比赛在前世界第三的纳尔班迪安和美国大个子伊斯内尔之间进行。此前双方仅有一次交手,纳班取得胜利。这回伊斯内尔似乎有伤在身,一度叫了医疗暂停对上臂和肩膀进行治疗。但他还是在这场比赛中轰出8记ace,一发成功率也达到78%。第一盘纳班凭借关键破发也是全场比赛唯一一次破发以6-4胜出。第二盘双方各自顺利保发,前九局没有出现任何破发点,第八局纳班更是以love game坚守阵地。第十局,伊斯内尔拿获本盘第一个破发点但是却被纳班化解并最终保发。这样均势的局面一直持续到抢七,纳班连胜3分,并利用一记精彩的网前高压以4-1保持领先。6-3拿到3个赛点并在第一次机会时就以7-3锁定胜利。

  纳班将在半决赛中遭遇阿尔马格罗,此前双方两次交手战至2-2平。

  (牛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纳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