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我不担心信心的问题 网球只能排在心中第三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39  新浪体育
心境坦然的小克在球场上更加勇猛心境坦然的小克在球场上更加勇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总奖金额为618,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澳大利亚保险公司国际赛开始了第二轮的争夺。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轻松地以6-1/6-4 淘汰斯特里科娃,晋级下一轮。赛后她表示满意自己目前的状态,而网球要排在自己的女儿丈夫之后排名第三。

  小克把今天比赛的胜利归功于开局,“今天的比赛开局不错,我觉得自己从一开始就进入了最佳状态,这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能了解到自己可以有好的开始,并且在此基础上前进。第二盘我让她找回了一些比赛的状态,因为我没有之前那么有攻击性了。她开始有些进步,不过之后我在一些关键分上表现的更好,能够得以破发,最后几局我发挥的非常好。”

  升级成妈妈之后的小克成熟了、漂亮了,也更有自信了,敏锐的记者自然也很快就发现这一点。“我只打了两场正式比赛,加上泰国表演赛是三场,我感觉很好,身体状态很棒。我想这给我增加了很多的信心,没有任何的小毛病,也不用和伤病抗争,感觉一切都好。”小克现在是自信满满。“我不必担心信心的问题,让我可以专注于网球本身。你知道还有些东西是我想要改进的,每场比赛你都需要去努力,没有说有一天你会达到完美的。你总是需要努力、进步,不让美好的事物溜走。”

  众所周知小克一直把丈夫和女儿排位在网球之前,这一次他们也随行来到了澳洲。“大部分时间他们都会和我一起旅行,去年总决赛是第一次没有他们陪伴。不过当一次长途旅行比如现在,或者去美国-我丈夫就是从那里来,我不希望离开他们很长时间。”小克说。

  “这样做是不是给你减轻了网球部分的压力?”“我是一个母亲,我这样做并不是因为对网球有益,完全不是。”小克的回答发自肺腑。“而网球只在我的优先度上排名第三位。我回到家的排自己行程的时候,都会把JADA放在前面。我的工作就是去适应她的行程,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给她需要的帮助。”

  (小早茶 发自悉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