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自曝睡懒觉不想起床 与老公场下吵架他听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只用了不到一小时的时间,李娜就在悉尼赛首轮中以6-1/6-2速胜罗迪奥诺娃,成为了今日第一个取胜的球员。新的一年有一个完美的开端,也难怪来到新闻发布厅的她也是一脸笑意。

  “我感觉还挺轻松的,”李娜和提问的记者一起笑起来,“我昨天刚到这里,你知道悉尼和香港有三小时的时差,所以我总是感觉有点早。今天早上我的丈夫叫我起床,我说再给我睡十分钟。在我来这里的路上我也是一直在睡觉,‘赶快醒过来,你下个小时还有比赛呢’。”

  悉尼的天气有点奇怪,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突然间就能下起雨来,而雨水的停歇也是可能发生在仅仅几分钟之后。“你知道我被安排在中心球场,本来以为下雨可以有一天休息的时间。但是两分钟之后就又是艳阳高照,这对比赛来说也有点难度,总是开打、停下、开打这样往复。总的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在场上精力很集中,没有想太多胜负的问题。”

  现场的老外记者也是很了解娜姐的战绩,问起了今年的澳网压力如何。“我希望我可以做到或者更好,我知道很多人会关注我今年的表现。现在我更换了教练,你知道夫妻之间总是在打架,在场上我需要听他的,而到了场下则是反过来。”李娜的直爽逗得这位女记者哈哈大笑起来。

  “我不会给自己很大压力,(不是说)去年你做的很好今年就一定要做的更好,你知道网球不是那么容易的,也许有的日子就是属于你的。现在很难说我今年能走多远,我肯定回尽力而为的。”李娜说,“澳网四强确实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一些变化,比如我在唐人街的时候大家都能认出我了。在这之前大家只会说‘这是那个网球球员么’,而之后则是‘我认识你’。”

  “澳网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但是澳网之后的两个大赛(迈阿密和印第安维尔斯)我表现的不好,那时候我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哪儿。有很多人来采访,让我自己感觉很好;这两项大赛之后我知道自己并没有那么好,需要开始工作,回到正常的自己。” 作为一位前十球员,李娜似乎还缺少一座重量级的奖杯。“成为前十是我的一个梦想,当我梦想成真之后有点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我会想很多网球之外的事情,而现在我又重新回到了网球世界之中。”

  这是李娜新赛季和姜山合作的第一场比赛,“还会不会像以往那样吼姜山呢?”笔者的问题一出,娜姐就露出了不悦的神色:“为什么你们总喜欢抓住一个问题不放呢,这不是我第一次说了,去年伯明翰也是我们两个人,只能说他变成主教练之后会更多的听他的。”

  (小早茶 发自悉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