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里斯班赛科维托娃横扫德国猛女 捧个人生涯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20:09  新浪体育[ 微博 ]
布里斯班赛科维托娃横扫德国猛女捧个人生涯第二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布里斯班国际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上赛季闯入温网四强的捷克90后小将科维托娃以6-1/6-3战胜德国新星佩特科维奇,收获职业生涯第二个WTA巡回赛冠军。

  佩特科维奇现世界排名第32位,而科维托娃排名第34位。两人此前有过四次交手,各胜两场。首盘比赛,率先发球的佩特科维奇表现慢热,15-40落后后又出现双误,遭遇科维托娃破发。随后捷克姑娘又在第五和第七局两度破发,以6-1先下一城。该盘耗时仅33分钟。

  第二盘,科维托娃延续了此前的好状态,直落4分保发。此后四局,双方各自保发。第六局,佩特科维奇发挥再度起伏,被科维托娃破发。尽管随后的第七局,佩特科维奇反破得手,但她还是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3-5落后。来到发球胜赛局的科维托娃没有手软,以6-3夺冠。

  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科维托娃6个破发点把握住了5个,而佩特科维奇5个破发点只兑现了1个。此外,德国姑娘还出现了5次双误,一发得分率只有44%。在总得分方面,科维托娃以61-37遥遥领先。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科维托娃 佩特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