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德林满意热身表现 罗迪克期待决赛上演强强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布里斯班国际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瑞典重炮索德林和卫冕冠军罗迪克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会师决赛。对于即将到来的对决,两位选手都充满了期待。

  世界第五索德林半决赛的对手是2009年赛会冠军、捷克人斯泰潘内克。首盘比赛,瑞典重炮耗时不到半小时就以6-3轻取。不过第二盘,32岁的斯泰潘内克表现很是顽强,成功在第10局完成破发,将比分追至5-5平。这也是索德林在本次布里斯班赛上首次发球局被破。

  瑞典人在赛后对对手的发挥给予了肯定。“他是那种我真的不愿碰到的对手,因为他很全面。但今天我的表现很不错,很高兴能够最终获胜。”对于自己在此次布里斯班赛的表现,索德林颇为满意:“这一周我的发球都做得不错,发挥也很好。今天应该是我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决赛中索德林将遭遇现世界排名第八的“美国大炮”罗迪克。瑞典人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当然了,你总是希望赢得决赛的胜利。但如果明天输了,我依然会对前往墨尔本前的这一周感到满意。”

  相比索德林的两盘过关,罗迪克在半决赛中费了更多功夫,他以三盘力克南非人安德森。赛后,卫冕冠军形容此次前来布里斯班参赛,为澳网热身是一次“冒险”,不过好在效果不错。“任何时候,只要你能打上五场比赛,都是件好事。来这里参赛,然后只有一周的时间进行调整,这有点冒险。如果你在这里发挥欠佳,那么就会对备战造成影响。”

  美国人期待决赛中自己和索德林都能发挥出最高水平。“我们将看到这一周最高水平的对决。他发挥很出色,尤其是发球。今天他牢牢控制住了比赛。其实这一周,他在场上都握有控制权。”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索德林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