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兰精英赛彭帅止步四强 先赢后输不敌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中国金花彭帅昨天在奥克兰女网精英赛上遭遇逆转,被卫冕冠军维克梅耶尔挡在决赛门外。

  彭帅是中国女网几朵“老金花”中,唯一没有拿到过WTA巡回赛单打冠军的人。去年在低一个级别的ITF挑战赛海硕杯上,彭帅夺得女单冠军,打破了六年来的单打冠军荒。加上亚运会上的佳绩,她在迎战维克梅耶尔之前保持着16连胜。在这次奥克兰精英赛上,彭帅再次栽在“四强坎”上,未能实现本赛季最大的目标———赢得巡回赛单打首冠。此战,彭帅以6比3赢得首盘,第二盘亦曾领先,可惜未能顶住对手的反击,终以6比7、5比7遭翻盘淘汰。维克梅耶尔的卫冕之路上最后一个对手将是此前爆冷淘汰莎娃的阿恩。

  在澳大利亚参加布里斯班国际赛女双半决赛的晏紫同样先赢后输。她与尼库莱斯库在对金斯/罗索斯卡之战的抢十决胜中惜败,以7比5、6比7、8比10失利。在浪费四个赛点而痛失好局后,晏紫在微博上自责了一番,她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悉尼站打得更好一些。

  祁冬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