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次改判干扰彭帅无缘决赛 对阵维克梅耶尔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1:56  天津网-城市快报

  金花彭帅昨天在奥克兰ASB精英赛半决赛中不敌2号种子、卫冕冠军维克梅耶尔,比赛中裁判多次改判影响到了中国姑娘的节奏。在这场耗时2小时52分钟的苦战中,彭帅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第二盘又浪费了发球胜赛局的机会,最终以6∶3、6∶7(3)和5∶7惨遭逆转无缘决赛,吃到了对阵维克梅耶尔的三连败。

  彭帅在本站赛事中表现出色,连胜3场打进半决赛,她和比利时人维克梅耶尔此前有过两次交手,比利时姑娘保持全胜。昨天2号种子一上来就失误频频,彭帅很快便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彭帅遗憾地浪费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并在抢七中先赢后输,以小分3∶7丢掉第二盘。

  决胜盘,彭帅在第三局因为两个球被改判影响了节奏,最终以5∶7败北,无缘决赛。收获新赛季首站的四强战绩后,彭帅马上要转战霍巴特继续澳网热身赛。即将度过25岁生日的彭帅已经进入职业球员的成熟期,尚算年轻的她仍有资本继续进步。 

  在昨天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中,金花晏紫和尼库莱斯库组成的2号种子组合痛失好局,在第二盘也是错过了发球胜赛局以7∶5、6∶7(4)和8∶10遗憾地遭波兰组合扬斯/索尔斯卡逆转,输掉了这场2个多小时的马拉松大战,痛失决赛权。本报记者 于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