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女单网球积分赛 7日在澳大利亚霍巴特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5:36  新华网

  新华网澳大利亚霍巴特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前举行的世界女单选手积分赛7日在澳大利亚南部岛州塔斯马尼亚首府霍巴特开赛。中国选手张帅和韩馨蕴将参加这项比赛。

  原定于上午10点举行的主赛场首场比赛受到突如其来的小雨影响中断,直至中午12时左右继续比赛。7日当天主赛场将进行6场比赛,另有两块场地进行共十场比赛。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32名选手参加当天的积分赛竞技。

  22岁的中国年轻小将张帅最新世界排名第90名,她将在7日下午主赛场第四场比赛中对阵澳大利亚选手莫妮卡·维金纳特,21岁的韩馨蕴将在当天主赛场最后一场即第六场比赛中对阵罗马尼亚选手西莫娜·哈利普。

  张帅在2010年澳网资格赛中首轮遭遇资格赛19号种子德国选手舒夫,双方经过两盘大战,最终不敌德国新星,惨遭首轮出局。2010年是小将韩馨蕴首次参加职业大满贯赛事,韩馨蕴迎战澳大利亚头号选手斯托瑟。虽然韩馨蕴最终不敌对手,但是世界排名第192位的中国小将一路通过资格赛的争夺,杀进正赛,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宠儿。

  6日,澳网组委会将本届澳网的两张亚洲区外卡颁发给了19岁的中国台北新秀张凯贞和25岁的印度选手、广州亚运会男单金牌得主德瓦尔曼。张凯贞在2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曾一路击败中国选手张帅、郑洁闯进1/4决赛。即将在墨尔本举行的澳网公开赛将是张凯贞职业生涯第二次亮相澳网正赛。张凯贞现世界排名第117位,2010年她在温网打进第二轮,世界排名达第82名创下个人排名新高。

  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1月17日至1月31日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举行。2010年澳网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双双闯入女单四强,创造历史。1月初开始,世界选手陆续抵达澳大利亚,参加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悉尼、珀斯、霍巴特等各地举行的积分赛,为澳网热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