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瑞斯莫出任巴黎赛总监 前No.1以新身份回归WT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5:53  WTA巡回赛中文官网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虽然已经宣布挂拍,不过曾经两夺大满贯冠军的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将以另一种身份重回WTA的怀抱——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巴黎公开赛的联合赛事总监。

  巴黎公开赛是毛瑞斯莫运动员时期最钟爱的赛事之一,在她征战WTA的这14年里,她只有一次无缘该项赛事。今年她将与IMG的里吉斯-布鲁内特一起首次执掌这项顶级赛事。

  通常新人事都会带来新气象,毛瑞斯莫的到来也不例外。届时在赛事举办的第一个晚上毛瑞斯莫将举办一个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共同参加的网球赛,目前已经确认将参赛的名人有法国网坛传奇诺阿、勒孔特和福格特。举办这个比赛毛瑞斯莫是为了能募得善款来帮助居里夫人学院,因为毛瑞斯莫本人从2005年开始就一直赞助该学院。

  "在这块中心场地上我经历过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感谢巴黎公开赛让我开始了另一段冒险的旅程。希望未来我能把我当运动员的经验带到这个新角色中来,在学习新事物的同事我也渴望与大家一起分享喜怒哀乐。"已于2009年宣布退出职业网坛的毛瑞斯莫表示。

  今年的巴黎公开赛目前已经确认参赛的选手有:克里斯特尔斯、海宁、佩特洛娃和雷扎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毛瑞斯莫 巴黎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