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德林教练坦言自己任务艰巨 得意新策略七战七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索德林已经在本周转战澳洲大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布里斯班赛;而他的新任教练、意大利人皮斯托雷斯也在2011年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他透露了自己和索德林签约的细节,以及希望给世界第五带来的变化。

  意大利人的简历令人印象深刻--最早他曾经是莫妮卡-塞莱斯的训练伙伴,之后他指导过斯马什诺娃、杉山爱、萨古内蒂、伯莱里和贝雷尔。似乎他的弟子们都是越来越默默无闻,而这一次他的目标是帮助索德林打破费纳的垄断。

  在阿布扎比精英赛期间,皮斯托雷斯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访问,对于他来说指教瑞典大炮是完全不同的挑战:“这一次我很有可能会失败,之前我的弟子们都在我的教导之下来到了个人最佳。而在罗宾这里,他已经打出了自己最棒的网球并且来到了世界第五,对我来说让他继续进步是个挑战。”在和诺曼解除合作关系之后,索德林的团队就一直在积极的寻找着下一任教练,“他的经纪人在伦敦遇到了我,并且开出了一份我难以拒绝的offer,当一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找到你的时候,你很难拒绝。”

  对于索德林未来的训练计划,意大利人也已经心里有数了。“三月之前都算是磨合期,我的目标是让他的比赛变得更加具备攻击性。我不是要他改变自己的风格,不过也许是能更多的来到网前,然后打出一些制胜的小球。最近他就做了7次这样的动作,5次是对阵特松加,对伯蒂奇和费德勒各一次,并且都赢得了那一分。”皮斯托雷斯对于自己的策略颇为得意,“另外我还想让他在体能和意志上都有所提高。”

  1988年皮斯托雷斯完成了自己球员生涯中的最重要一胜,击败了时任世界第二维兰德;显然作为教练的他更为显赫,“我希望用我的经验来帮助这里的网球事业,开一所教练学校,不过是在完成我和罗宾的合约之后。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阿布扎比,不过2009我曾经和伯莱里去了迪拜。很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而肯定没有变过的是人们对于运动的热情。”

  (小早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索德林 皮斯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