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新面貌:李娜迷上十字绣 大威胖了一整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6: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新年掀开新赛季的红头盖,网球大腕们都以崭新的面貌示人,大威胖了一整圈,克妈玩起了厨艺,娜姐则秀了一把内敛。昨天,中国排名最高的网球手李娜亮相香港网球精英赛,作为东道主选手,娜姐当了亚太组队长,秀了一把大姐大的气质,而她的微博上则有一张十字绣照片,娜姐绣的。

  在江门集训中,娜姐练得很扎实,业余的生活也很丰富,娜姐迷上了十字绣。“在江门训练了一个星期,感觉还不错,谢谢小周陪我训练,而且这段时间奇迹般地迷上了十字绣,下面这个卡包是我在江门的这段时间绣的,自己感觉绣得不错!”唯一让粉丝有点担忧的,是娜姐又有点感冒,不过,她在香港精英赛中和大威、基里连科、雷莎伊一起拉开礼炮,笑得如此灿烂的娜姐身体应该没有大碍了。

  娜姐绣内敛,当了妈妈的克里斯特尔斯则秀了一把厨艺,在泰国结束了和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表演赛后,克妈继续留在泰国,感受当地的文化。而克妈

  透露自己最近爱上了泰国美食,最喜欢的还是面条,并很想亲自给女儿做一道地道的泰国菜,穿着厨师的工作服,克妈真的做了一盘面,看起来味道不错。

  川妹晏紫则没有那么悠闲,在昨天的WTA巡回赛布里斯班国际赛中,晏紫和新搭档尼库莱斯库在女双赛场上经过抢十的惊险胜利锁定开门红,顺利跻身八强。彭帅也在奥克兰精英赛中取得开门红,2:0击败瑞典选手拉尔森。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香港网球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