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历史大战”主角再聚首 伊斯内尔轻松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8:05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月3日体育专电 2010年温网创造出“历史最长网球赛”的两位主角、美国选手伊斯内尔和法国人马于在澳大利亚珀斯进行的霍普曼杯网球赛第三天的比赛中再度碰面,结果伊斯内尔以6:3、7:6(5)轻松取胜。

  这是双方在那次旷世之战后的首次交手。3日晚,伊斯内尔很轻松地用90分钟就成功取胜,比“历史之战”少用了9个多小时,少打了161局比赛。

  伊斯内尔在第一盘一开始就完成了破发,并以6:3结束了首盘。第二盘比赛打得颇为胶着,双方战至抢七,最终伊斯内尔凭借技高一筹的发球赢下了比赛。

  伊斯内尔说:“如果我第二盘抢七输掉了,这场比赛可能会打4个小时,所以,能在两个小时之内结束比赛,我感到很幸运。新年的第一场比赛,我对自己非常满意。”

  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伊斯内尔和马于打满五盘,一共激战3天,这场总耗时11小时5分钟的比赛,最终以伊斯内尔在打完183局之后以70:68赢得决胜盘结束。这是网坛历史上耗时最长、局数最多的比赛。

  此番再次获胜的伊斯内尔说:“对我来说,跟他同场竞技是一种荣耀。今天我的发球不错,发球的状态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

  在伊斯内尔和女选手马特克的努力下,美国队3:0完胜法国队,取得新年“开门红”。

  2011年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于1月1日-8日进行,包括美国队、法国队在内的8支队伍分成A、B两组进行比赛,冠军将于8日产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