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奥克兰赛赢新年首胜 下轮挑战碰库兹涅佐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9:43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港)北京时间昨天消息,总奖金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奥克兰ASB精英赛展开了女单正赛首轮的争夺。彭帅面对瑞典小将拉尔森,仅用时61分钟就以6:1和6:3速胜,拿到了中国金花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拉尔森世界排名是69位,比彭帅高出3位,但两人的实力却不是排名上显示的那样。首盘比赛率先发球的彭帅状态比较稳定,一发成功率高达74%,比对手足足高出30个百分点,中国金花75%的一发得分率也远高于对手的43%,在成功兑现了四次破发机会中的两次后以6:1横扫首盘。第二盘,彭帅在把握破发点的能力上还是高出对手一筹,中国金花成功兑现了五个破发点中的四个,从而以6:3的比分取得一场完胜,成为首个打进本站赛事第二轮的选手,接下来她将与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争夺一个8强席位,后者6:4和6:2击败了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琼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彭帅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