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布里斯班卫冕首秀轻松取胜 西蒙爆冷完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总奖金为424,250美元的ATP250巡回赛布里斯班国际赛迎来了第二个正赛比赛日,在男子方面赛会最大牌球星之一的罗迪克首次出场,以6-3/6-2轻取澳洲球员马托塞维奇,而法国名将西蒙则是爆冷2-6/3-6不敌哥伦比亚人吉拉尔多。

  来到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罗迪克的开局算是相当平稳,凭借着一次破发取得了4-2的领先优势,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美国人以6-3先下一城--在自己的五个发球局中,二号种子仅仅丢掉了25分中的4分。第二盘比赛罗迪克一上来就完成了破发,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此后马托塞维奇虽然完成了全场比赛唯一的一次破发,但是无奈自己的发球局总是无法拿下,两度被破发之后以2-6再丢一盘,其中一发得分率更是只有惨不忍睹的25%。

  整场比赛耗时73分钟,罗迪克一共发出了5个ace。他的下一轮对手是乌克兰个性球员多尔戈博洛夫,后者以6-4/6-2完胜俄罗斯人安德列夫。

  法国帅哥西蒙的首个对手是哥伦比亚人吉拉尔多,名不见经传的南美人却在今天完全掌控了比赛的局势,全场比分是一边倒的6-2/6-3,吉拉尔多挽救了全部的五个破发点,而四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在这项数据的表 现令人惊讶。

  今日的其他比赛缺乏明星助阵,三位20岁左右小将成为了最大的看点:本土希望之星托米奇令人失望的以两个2-6不敌赛会第七种子、德国人梅耶尔;上赛季的最佳新人、立陶宛小伙布兰基斯以6-3/5-7/6-2淘汰了本土大炮卢扎克;美网大出风头的美国小将哈里森则是以2-6/7-6(2)/6-4战胜了爱沙尼亚的佐普,两人都获得了宝贵的正赛资格,分别将在首轮挑战法国老将克莱门特和头号种子索德林。

  (小早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