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首盘有点呼吸困难 需多些时间适应比赛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2011年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上,还未倒过时差的安迪-穆雷收获了新年的开门红,不过他却没能在接下来的混双决胜场中帮助英国队战胜意大利队。凭借混双比赛的胜利,意大利队最终以2-1战胜英国队。

  现世界排名第四的穆雷上周六才抵达澳大利亚的珀斯,虽然仍没彻底倒好时差,但实力高出一筹的他还是以7-5/6-1完胜意大利人斯塔雷斯。由于此前的女单比赛中,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以7-5/6-3击败了英国小将罗布森,两队必须用混双比赛决出胜负。结果罗布森/穆雷在以7-6(1)先下一盘的大好形势下,被斯齐亚沃尼/斯塔雷斯以7-6(6)/10-2实现逆转,让英国队失去首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略显疲劳的穆雷承认,“新年的第一天比赛真的很长,很遗憾我们没有赢下来,不过还是希望下一场我们能获胜。”输球的英国队如果想复制去年闯入霍普曼杯决赛的成绩,就得战胜小组赛的另外两个对手美国和法国队。

  然而,此次在珀斯伍德圆顶室内球场比赛,闷热潮湿的环境让苏格兰小伙子有点难以适应,“第一盘里有那么四五局我觉得呼吸很困难,我周六下午才到这,还没有时间把时差完全倒过来。我看还得再花点时间才能适应这里的条件。”

  英国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由克里斯蒂娜-玛登诺维奇和马胡特领衔的法国队。另外,A组哈萨克斯坦的主将舍夫多娃因右膝伤势选择退出本次比赛,这样,哈萨克斯坦的女选手位置将由世界排名第140位的卡拉坦切娃顶替。

  (Rex)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雷 霍普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