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助奥克兰赛门票售罄 莎娃满意新赛季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7:11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开心接受媒体采访莎拉波娃开心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刚刚结束的奥克兰赛首轮比赛中以6-2/6-3击败意大利人布里安蒂,轻松取得新赛季首胜。赛后这位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很满意自己的首秀,并盛赞了赛事的组织者和观众。下轮比赛,莎拉波娃将接受捷克人沃拉科娃的挑战,胜者将获得一张1/4决赛门票。

  在莎拉波娃的比赛正式开始前,奥克兰组委会宣布,所有比赛日的日场门票都已经售罄。这当然要归功于美少女莎拉波娃在新西兰的人气,尽管莎拉波娃的所有比赛都安排在了日场,不仅日场的门票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夜场的门票也几乎所剩无几,这足以证明美少女在新西兰的人气。

  新赛季中,莎拉波娃更改了自己的行程,放弃了自己以往参加的香港网球精英挑战赛,而是转战参加南半球同期进行的奥克兰网球公开赛,作为澳网前的一项热身赛。首次到这里参赛,莎拉波娃就受到了中心球场3200名观众和球迷的热恋欢迎。莎拉波娃说道:“昨天在练球的时候,就有很多球迷观看,我当时有点惊讶。对于球员来说,有球迷关注自己是一件多么令人开心的事情。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参加比赛,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注我,我感到非常高兴”。

  在谈到今天比赛的对手时,莎拉波娃这样评价意大利人布里安蒂的表现:“她今天打的很不错,即使输掉了比赛,或许这是一次让她再调整自己的机会。她在比赛中回出了许多不可思议的回球,致使我需要不断地调整自己的击球位置,想办法赢得比赛。”

  在赢下新年首场比赛后,23岁的莎拉波娃说道:“这是我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所以无论在哪比赛我都很期待自己的表现,也很高兴能够重回赛场。无论对手是谁,我都会尽力去获胜,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

  (Hehe)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莎拉波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