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奈赛西里奇开启卫冕之路 伯蒂奇瓦林卡领衔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3:59  ATP中文官方网站

  在冲击个人连续第三个Aircel清奈公开赛冠军的道路上,世界排名第14位的马林·西里奇将在个人首战中面临严峻考验。首轮比赛中,这位两届赛会卫冕冠军将迎战日本球员锦织圭,后者现在得到布拉德·吉尔伯特和全职教练但丁·博蒂尼的帮助。

  22岁的西里奇三次亮相这项赛事正赛并取得了13胜1负的绝佳战绩,他曾在2007年跻身半决赛(负于尤兹尼),随后在2009(击败狄瓦曼)和2010(击败瓦林卡)连续两年问鼎冠军。

  和西里奇同属4/4半区的还有六号种子、塞尔维亚队戴维斯杯上的英雄人物之一扬科·蒂普萨雷维奇,后者将在首轮同阿根廷球员爱德华·多施万克交手。26岁球员在清奈已经取得了优异战绩,他过去两次亮相分别跻身1/4决赛和半决赛,而那两次都输给了西里奇。

  世界第六的托马斯·伯蒂奇领衔出战这项设有32个男单签位的赛事,这将是他首次亮相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级别硬地赛事。在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中以1胜2负小组赛战绩结束个人2010年征程的捷克球员将在首轮迎战葡萄牙球员弗雷德里科·吉尔,并有望在1/4决赛中对阵五号种子法国球员杰瑞米·查迪。

  去年赛会亚军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获颁外卡参加正赛,并以赛会三号种子身份出战。瑞士人将在首轮迎来另一位外卡球员,印度人罗翰·波柏纳。2/4签表中还有2009年赛会亚军索姆得夫·狄瓦曼和八号种子罗宾·克亚斯。

  四号种子法国球员理查德·加斯奎特周六和瓦林卡、狄瓦曼以及班布里一同参加了抽签仪式,他将在个人清奈站首秀中迎战一位资格赛球员,并有望在1/4决赛中对阵2007年赛会冠军、七号种子比利时球员沙维亚·马力斯。

  “上次来印度时我在孟买赢得冠军,那一年我还成功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加斯奎特在谈到他的2007年赛季时说道,“所以我很期待重回这里。尽管在今年的首项赛事上一切都难以预料,不过这项赛事为球员们提供了一个在赛季初表现出色并开始迈上正确轨道的机会。我一直喜欢第一周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西里奇 伯蒂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