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兰赛莎娃7双误仍横扫晋级 伊达公子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3:38  新浪体育[ 微博 ]
奥克兰赛莎娃7双误仍横扫晋级伊达公子爆冷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奥克兰当地时间3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奥克兰ASB精英赛继续正赛首轮的争夺。头号种子莎拉波娃的对手是世界排名91位的意大利人布里安蒂,虽然俄罗斯美少女在比赛中的发球状态并不稳定送出7个双误,但实力占优的莎娃还是凭借强势的进攻6-2/6-3完胜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此外,在结束的其他女单比赛中,6号种子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以4-6/3-6不敌乌克兰选手K-邦达伦科爆冷出局。

  由于塞瓦斯托娃的退出,比赛签表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莎拉波娃首轮的对手由纳瓦罗变成了布里安蒂,两人之前还未有过交手。首盘比赛率先发球的俄罗斯人发球状态还是有些起伏,双误和Ace接连出现,并且一上来就先后送出两个破发点,好在关键时刻的进攻得分还是有惊无险保发。第四局莎娃的底线强势进攻开始占据上风,她在这一局一上来就连得三分,并凭借接发球直线制胜分顺利完成破发,保发后将比分领先至4-1。第六局莎娃的攻势依旧不减,她的接发球弹网后形成死球再次取得破发5-1领先。第七局布里安蒂的变化开始奏效,她凭借对手的回球挂网也成功破发一局,但是莎娃在第八局便顺利完成回破,从而以6-2的比分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第二局莎娃的网前截击拿到了破发点,可惜被对手的直线制胜分化解,不过心有不甘的莎娃在第四局终于得偿所愿取得破发,可是她却在第五局打出双误后送给对手两个破发点,但是俄罗斯人并没有让对手得逞,连下四分后成功保发取得4-1的领先。第六局布里安蒂的回球出界送出两个破发点,接下来的回球挂网再次交出发球局,然而5-1领先的头号种子却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先后送出两个双误,同时也浪费了两个赛点,最终被对手连得四分惨遭破发。第八局莎娃再次浪费了两个赛点机会,不过她在自己的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中没有再给对手机会,6-3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将和捷克的沃拉科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用时2小时50分钟4-6/7-6(8)/6-0送蛋逆转了西班牙的里诺。

  此外,在结束的其他女单比赛中,6号种子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以4-6/3-6不敌乌克兰选手K-邦达伦科爆冷出局,无缘新赛季首胜;英国选手基奥萨冯以6(4)-7/6-4/6-0逆转罗马尼亚选手加洛维茨晋级;捷克选手沃拉科娃以4-6/7-6(8)/6-0逆转西班牙选手里诺获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Johnn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莎拉波娃 伊达公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